*昨夜夢了一夜的你,
有聽話嗎?還好嗎?


















*再度憶起了那年我離開台灣島,
以及回來台灣的時刻,
不需任何言語,
當我不安時牽著我的手散著步聊著天,
當想念時緊緊的抱住我,
當害怕我離去時做出原先你不會做的事,
原來我曾得到過,但我卻失去了,
會在一次擁有的嗎?















*所有家人都需平平安安,
一直一直。

















*趕快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玩,
可是要趕快考考考考考考完。














*很簡單卻也很難的事總是太多,
以為要做到了,但其實目標還遠。



















*噢趕快讀書補進度,否則又一科爆掉。














*不開心不開心下星期我要偷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