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鶴鶴的兩句話
"所有的人身體最差是你
但遇到問題受傷最重也是你..."















PEGGY的心疼我執著與受傷
DU兒的支持我堅持對的人想法
突然都是這麼一句句的像被揪住的震撼


















也許在感情上
我真的不夠堅強不夠理智
我沒辦法當下就解脫
是因為我真正徹底愛過



















我總是在受傷時痛苦萬分
沒辦法做事情
傷了自己的身
傷了好多人的心
好似全世界都看出來我的心痛




















但是痛苦總有過的時間
心理的守候很難形容很難說出
但是至少在痛苦過後
我知道我不能讓大家擔心
我要好好的過下去
我還要讓你們看見
小+0是那個身體很差可是對運動熱血的人
即使不開心還會做很醜的動作逗妳們笑的人
還要在照片上看到我的鬼臉
還要在日常生活中看到我燦爛的笑容















很多事我會藏在心理
而很多希望我也努力去做
我喜歡有笑容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