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很好真的
現在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
每天系上人陪我聊天完我還可以找慧君找阿龐
還有阿中呀呀呀
每個人都陪在我身邊
我知道我昨天還在哭
還在傷心難過
但這次我也不知哪來的自信
我知道我會很好
我會更好
真的!
我有我的思想
不是依附於他的靈魂
不是他走我就會如何
i can survive!!!!!!!!!!!!













哈哈!明天寶貝慧君要陪我去家樂福!!!
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
但現在我的心情是一大堆靠...........
明天要寫心得我今天才借到書.....
明天通識要報告我什麼都還沒做......
英文總計有7個測驗還沒測........
但我今天晚上7點練美拉
10點多練趣競.....
意思是
我全部要爆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