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屬於選擇期的階段,所以沒有主要的方向,因此對事業發展較為不利,但是會有比較多出差、出國的機會,要出去某地方解決一些問題,建議你換個方向思考,打開心中的結,放寬心胸,釋放久藏在心中的能量,好好去感受外面寬廣的視野,吸收新的資訊,充飽電再回來喔!
這是一個變動性最強的階段,事情有很大的轉折,看個人的發揮而定,財運上可以得到機會,但並不會到達高峰,之前穩定的財務會有變動,不小心也有散財的可能。




這又是另外一個算命
他說事情會有很大的轉折!!!!!!!!!!!!!!!!!!!!!!!!!!!!!!
OK我只會想到好的


















昨天!就是昨天!
我看到親愛的賀小美!!!!!!!!!!!!!!!!!!!!!!!!!!!!!!!!!!!!!!!!!!!!!!!!!!!!!
整個人可以翻滾在地上的爽翻天
一開始我盡然還想說哪組來拍就這樣回來寢室
乍聞是賀小美後就又馬上衝下去搶位置
O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我的天啊!!!!!!!!!!
他根本是台灣的陳冠希阿!
然後我帶了我的蒼蠅眼鏡
他似乎發現覺得我很奇怪也看了我一眼
(心想怎麼會有影迷戴墨鏡看明星一一")
哈哈好高興阿!
是賀小美唉
他是我認為台灣最美最帥的男藝人
















話說星期一上網球的時候
老師的考試步驟哈哈嚇到大家了
但是我很高興的就是老師從前面往我這裡走過來的途中
一直沿路糾正別人
但是但是到我的時候
他是誇我唉!!!!!!!!!!!!!!!!!!!!!
他說我打得很不錯像有練過
但我沒練過所以我超高興
而且他又走回來的時候又說姿勢不錯又穩
哈哈哈哈哈我該不會要變成網球少女了吧
但我最近極懷念排球
但懷念有非常多理由= =
唉......................














最近突然好想回去跳舞
不論是HIP HOP或JAZZ
好想好想
尤其在我每次不開心的時候
就會不自覺的跳起以前練的排舞
呼!如果我有錢我好想去外面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