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話說話說話說
我最近真的是愛上了所謂的咖啡色眼影!!!!!!!!!!!!!!!!!!!!!!

















好啦其實我的化妝包裡面也只有他一盒眼影...
我也不知道我畫其他顏色會怎樣
然後我最近超級愛我的裝扮裡面有
1.咖啡色眼影
2.淡腮紅
3.我新買的大耳環
4.我新剪的髮型!!!!!!!!!!!!!!!!!!!!!!!!
5.還有我的外流衣衣
今天跟昨天我就這樣的一點都不樸素的帶著咖啡色眼影
不要罵我啊!!!!!!!!!
我在不用我的那盒眼影他遲早發霉
我平常365天300天以上都只上底妝啊!
底妝都不知道換了幾瓶了眼影還剩一大堆
還有我的睫毛膏也呈現同樣的問題!!!
超級糟糕的阿!
於是乎我心血來潮想說至少一星期來話一天眼影吧
但是只要一畫了眼影就會很明顯我有化妝
噢.......................
大家體諒我一下咩
我也不是那麼想帶著妝
但是三百多元我不想讓他平白無故的消失殆盡













然後今天!因為有一大堆的課又都是必修又一定要看白板跟投影幕
所以我帶了隱形眼鏡唉
總之我新的超可愛的劉海
新的超好看的髮型
還有配我的隱形眼鏡雖然嬌生放大對我而言沒有功用
再加上我的olives des olives的新衣
再加上我的可愛涼鞋
再加上我的咖啡色眼影還有我新的日系外套
還有還有我今天沒有腫得很誇張
好了以上都是我在自以為還有我在幻想
總之我很滿意最近減的頭髮最近的身材最近的咖啡色眼影以及大耳環
但是我沒有相機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聽說我去交報名表那天
我是第五個..........................
我的媽呀!!!!!!!!!!!!!!!!!!!!!!!!!!!!!
總共也才選五個阿
希望這兩天的報名人數爆多!
OH YA!














今天老闆娘的爸爸說
怎麼我有打工的裝扮跟沒打工差那麼多
噗噗....
我總不能穿我的olives去做早餐沾醬油膏阿...





p.s前兩天我室友說我這樣很好看..噗噗
這篇只是我臨時虛榮心請大家別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