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與你聊過後,我一直在思考關於你眼中的我與真實的我。















你說,你知道我是好女孩,所以你很誠實,不能騙我,
把所有事情都告訴我了,驚訝連連。















上課發呆、臉蛋紅紅,但是眼神總是充滿著力量,
你說,我很認真的在過我自己的生活。


















你說,外表是大學生,可是想法比身邊同年齡的都多,
所以可以吸引年紀比我大的人,而年紀相近的通常都會覺得我想太多、思緒總是太滿了;
















你說,我總是全心全意,所以你知道我也要對方只對我一人真心。
















你說,做事情總是要很努力很努力的去做,然後很想接觸越多越好,
無論什麼都能感覺新鮮,每天對我來講都是一種練習、學習;













你說,當我男人一定很幸福很幸福,我會很照顧他、很愛他、輔助他,
然後我會用傻傻的笑容每天面對他,
我一定是那種會幫男人生活上打理一切,卻又專注於自己生活的人,
我會花兩倍的力氣去完成他,因為我愛他就會給他幸福;














你說,你知道我不會是那種女人,
因為我會不斷地追求一顆最真的心與我靠近;













然後我笑著問你,怎麼都猜的那麼準呢?
你說,不是猜的,是看得清楚。














再看到這句話時,我愣住了,看得清楚,看得清楚…。













曾經我以為我的確是你說的那種人,
但是我並沒有那麼好,
每當遇見感情事的傷害,我一點都不認真過著我的生活,
一點都不,我會陷入絕望,我會開始猜忌,
我沒辦法用傻傻天真的笑容去面對,
很多事情看到了,我不說,不代表我都不知道,
我變了,在這段時間。





















我是渴望與一顆最真的心靠近的人,
我是期許自己總是能不斷進步的人,
我是每天每天都能發現新玩意覺得開心的人,
我會每天笑,我的點很低,隨便的事我都會傻笑,
我是想要認真過生活去珍惜身邊所有一切的人,
我要讓我所有家人、朋友都開心的不擔心我,
我要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完成我明明就有能力做的事,
我要,而且我是,更何況我想。














怎麼了呢,最近,
感情事總是是我最大大大的致命傷,
現在的我真的是我嗎?















你們懷念不猜忌的我嗎?
懷念網誌沒有那麼多艱澀難懂的文字的我嗎?
懷念有一大堆驚嘆號的我嗎?
懷念開心跟姐妹們打打鬧鬧的我嗎?
懷念那個雖然很愛靠背可是總是笑笑的我嗎?
懷念很用心的過著生活的我嗎?














我想要回去,是真的想要回去。













不是你眼中的我,是真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