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誌全是用密碼鎖住的文字
很黑暗
雖然我現在的心情也是真的很黑暗
可是還是讓大家知道我在做什麼好了

















*跳舞認識法文系的人
超級有趣
以後我要帶筆記本去跳舞
可以每天學
要跟他做好朋友
說不定我大學四年後
法文有幼稚園程度!

























*跳舞一樣忙忙忙
原來驗舞是一個一個驗
我還天真的以為整舵練
最近一直在取捨
感覺自己太忙了
HIPHOP雖然不是我的調調
但最近有被誇
很HAPPY
而且我就是那種一被誇
就很想做給別人看的人
但我真的很昏天暗地























*嘉年華活動組是策劃
要做寢宣單跟海報
瘋狂開會瘋狂緊急
又ㄍㄚ上熱舞有時讓我很不知所措
沒自願主持人這東西太後悔
但我最近真的不能挺HIGH
還是不要害了自己





















*資管之夜要演戲
3.15的東西12.28就要驗
所以在我的昏天暗地中又多了他的開會跟互練
真的非常的HIGH
最近作業又多到爆
今天頭一次讓我想哭



















*即使在累在忙
回到寢室想起依然哭泣
我實在太愛哭
可是我想不到我撐下去的理由
為什麼忙碌不能讓我忘記一切?
彭小雲跟張小雯謝謝
沒有妳們傾聽我會崩潰
雖然現在的我也真的很想就這樣死去
是不是會好點
雙面人的日子很折磨



















可不可以一切都照我希望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