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次次的歷史訊息
一而再再而三的佩服著自己
有時候我會想
我現在究竟在為了什麼而堅持


















好多人說我寵壞你
不斷地在為你找理由
你的胡亂解決方式
我總替你說話
說那是你還不會想
你不夠成熟
遇到一件事就衝動
我總是自以為的了解你
但其實連我都遲疑了
我了解你
但我能做什麼?

























你不斷因為我們愛情的配角以及佈景放棄整個愛情
而我卻不斷去哄著主角別弄亂了我的構想
一而再再而三的修補那被你破壞的布景
我相信沒人否定我的努力以及堅持
但每個人都貶低你對我的愛情
我不是沒有感情的動物
其實我好累
每次在你不開心發飆衝動的時候
我必須不斷拉你回來
我不想你總是往錯的地方想
但你有想過我嗎?
我在拉你回來的同時你給了我什麼?
我沒有幸福
沒有笑容
在哄你的同時我有的只是哭泣與淚水
我相信你不是不知道
但你的個性卻連這一點都不會想到與同情
你知道你的衝動有多幼稚嗎?
你的解決方式已經到每個人都不相信你20歲
但你卻自顧自的不變























因為姐姐的事你重擊了
你只想著要跟我斷的清清楚楚
卻沒想過後續你自己難道不會可惜?
卻沒想到你重擊的原因是什麼?
今天你想全身自由連一絲絲也沒眷戀的話
怎麼會因這是重擊到你
你沒想過 你沒想過















而我不斷拉你
卻只能承受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