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夜情的前一段時間是鋼琴社的期初社大
我的媽呀
他的社團時間跟熱舞的時間衝突
而且看他時間表全是些高深的音樂知識
我沒有基礎感覺就是有點怪
所以當下我決定除了當學生給人教之外我大概不會參加活動..
(這樣會很狠嗎?)
他們有設計了一個舞台劇
但我沒看完舞台劇就先走
(好像更狠?)
但我很乖的交了社費耶
希望真的有人來教我
要不我會很可憐...
必定是花錢的幽靈社員
其實有點小失望.......
不是很愛那種氣氛?
















昨天早上開始了我的打工生活!
早上五點多就驚醒!!
因為我非常的緊張
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就是很緊張= ="
所以五點多就起來
7點到了那邊
OH!!!
其實我覺得不難
重點是因為阿姨他生意非常好
所以速度要非常快!!!!!!
但我是新手所以速度比較不能那麼快呀
所以感覺很對不起她們
但如果我到那麼快我大概發了
(時薪是110)
但學姊都有年資才到那價錢
不過昨天發生了驚人的事
我的英文分班出來了耶!!!!!
是中級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我不是不力求上進喔
畢竟我只要考聽力就ㄔㄨㄚˋ的要死
真的很莫名耶
我記得後來有位英文老師在講解
全程英文我還聽的懂
也聽的懂他笑點
但考起來我就會非常緊張到不會寫
而且他有20題聽力
總共也才55題
我一直在默默擔心我如果閱讀在錯多一點會到低級班= =
雖然我覺得閱讀很簡單...
但越簡單會越沒安全感
高級班是全程英文授課
其實我或許聽的懂?
因為我只有考試才這樣....
中級可以轉高級~
高級不能因為壓力太大下來
所以我到中級比較有緩和空間
其實重點都不在這
重點在於
他排英文課時間在我打工的時間....
但阿姨叔叔人很好!!!!
雖然阿姨他有點為難
但還是讓我繼續做了
畢竟我第一天表現不算差!!!!
(噗)

















昨天晚上去打系排
帥啦!!!!!!
感覺手感沒跑掉很多
但我練習很Free!
這星期我只打了一次PLAY
因為我只想打工時早點起床
在那裡睡的沒很好
我們班感覺有幾個以前都打過耶!!!!!!
很棒
學姊說新生盃會發球就贏了
但是ab班分開組隊
所以會有一大循環!!!!!!!!!
資管一a加油唷!!!!!!!!!!!!!!
讓我們得一下名啦!!!!!












之後還去看攀岩
超想玩的啦
但由於我穿短褲怕曝光
所以沒去玩....
下次一定要達成攀岩的任務











我的生活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