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要笑也是可以
(這女的未免也太善變)















昨天10點多就睡了
和囊逛街逛的超累的
然後就受不了回來就趕快睡覺了
今天早上 就是今天早上

















恩亨我打扮了一下下
但是還是沒有上全妝
其實好像就是平常然後多了個咖啡色眼影
為了是!!!!!!!!!!!!!!!!!!
絕對不是為了統計助教有型男還頗帥今天發考卷勢必會遇到他所以需要精心打扮
只為了跑去課外活動組交資料
恩亨為了不讓姐姐們認為我亂拿別人的照片來充當自己的照片所以必須符合一點
畢竟拿的那張照片是我去年期末家聚上全妝的照片?
阿哈然後有一個大姐姐看到我很興奮我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但是我很高興他一直問我問題>///////<
然後還微笑的很像很滿意(噗噗...)














好吧有被我問過的都知道我今天交照片這個梗是什麼
姐姐我考慮了超久一直想說到底要不要交
但後來想了反正我自介都已經寫了還寫的頗濫
而且入選會有證書以後說不定很好用
哈全中央有那麼多人我也不會突出在五名內
反正不用錢而且如果上了是5000~10000的獎金
這對我吸引力超級大!!!!!!!!!!!!!!!!!!
於是乎我還是交了

















好啦好啦我知道好兇妹的我每次都穿很拉踏的去打工
還穿夾腳拖
但是基本上我打扮起來好像不會太醜以致於課外活動組的姐姐不屑拿我的報名表
哈哈而且我的成績應該也沒濫的讓他們覺得是中央之恥
OH!心情很複雜啦!因為我考慮了好久到底要不要交
現在交了變的非常的緊張
但是一切交給上帝(商事法老師都這麼講)
反正強求也不知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