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要去打球球的
但是怕體育館沒開
彭小雲想要去逛街
所以我們很迅速的改成去逛街+陪我看醫生










看完醫生就去找心潔
他是氣質女王
居然在暑假跑去學鋼琴...
可惡!!!!!
超羨慕的啦
但我大學就要參加鋼琴社!
(對了  昨天迎新學長姐說
中央熱舞很強  很蓬勃)















三個人兩台機車跑去寶雅
逛了2個小時多
由於自己的眼線筆他壞掉了
剛好買新的
彭小雲買了除粉刺+蘆薈膠
心潔買了收縮水














後來去吃很久沒吃的羅東有名蔥油餅
他變貴很多
加蛋要27元
有點覺得無奈
我吃ㄧ碗乾麵也這個價錢
還找兩元














跑去中山公園吃
他真的很油
而且我心裡一直在想
宜蘭明明也有一家好吃蔥油餅15元!!!!!!!!!!!!!!
叫"彭"
也是很油
但我覺得羅東那加油的才恐怖
吃完袋子全裝滿油
但都好吃!
















後來去宜蘭夜市買心潔晚餐跟我跟彭的滷味回家吃
弟弟他回家了
她們兩個原本一直嫌我弟不好看
但說看到本人有加分作用
我弟真的不醜啦
(只是變胖)
而且我弟他是型男!!!
(我這個人很疼弟弟..)














吃飽後四個人一起玩撲克牌
我跟弟一直處於傻眼狀態
畢竟彭跟心潔大概10年沒玩撲克牌.........
步調整個很慢
還邊試用彭新買的粉刺面膜
很好用!!!!!!!!!!!
KISS ME的黑面膜
之後就回家啦!!!!!!!!!!!!!!

















今天寶貝打給我
說老闆跟寶貝媽聊天時
說了"阿翔女朋友還蠻漂亮的唷"
我整個高興到翻天!!!!!!!!!!!!!
就算是應酬我也開心啦!!!!!












明天會是很忙的一天
拉丁舞最後一天
我想我會哭
還要準備宿舍的東西








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