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我的寶貝姐姐說再煩你把電話給姐姐,姐姐講道理
謝謝我的寶貝弟妹,哈哈PSY PSY好好笑
專業術語我還不懂,網誌罵的不是他但卻好好笑哈
謝謝我的寶貝小表姐,哈哈愛八卦愛八卦
謝謝我的爸爸媽媽,雖然我跟你們發脾氣,但你們還包容
可是他早就不是當初你們喜歡的女婿了,變很多連你們都會驚訝
真的真的












嘻*真的真的是某人的口頭禪,最近搬家可能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