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莫名煩躁
討厭總是突然的大雨









18式氣功第二天被5點多的大雨打壞了
我昨天被蚊子叮
然後整隻腿腫起來
但為了實現我的夢想
沒下雨我依然會去做18式氣功...
爸爸說做到開學他會獎勵我!









昨天玩好人卡測驗
(過氣很久的遊戲)
我居然......................
擁有好人卡20張!!!!!!!!!!!!!!!!!!!!
而且他的附註寫了"還是單身比較好"
但我到目前也才收一張
以後也不可能19張
所以我壓根覺得他一點都不準
20張會不會太扯
我看到有傻了的感覺








昨天查宿舍
我是幸運兒
因為我沒有被分到鬼屋
我被分到最新那棟!!!!!!!!!!!!!!!!
因為他上面規定大一女生住的那棟很像鬼屋
所以我有點小不想住....
但昨天出來
我是最新的
聽說衛浴設備還是不久前換的
OH YA!








剛跟思薇ㄦ聊天
他們慈濟蘭友會實在太幽默
因為他們迎新居然是
嗅香臭臭鍋下午一點喝下午茶!!!!!!!!!!!!!!!!!!!!!!!!!!!!!!!
我聽到整個笑爆....
為什麼要在臭臭鍋喝下午茶我很納悶
而且在他問集合地點的時候
他們居然回答
"復興國中或宜蘭火車站"

又是一個笑點
宜蘭人應該知道
宜蘭火車站走到嗅香要多久...........







昨天看到貓抓老鼠
很刺激
我很感謝貓
雖然我本身也很討厭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