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8/19是七夕情人節
傳了封簡訊給人可是他不是我情人*


















早上陪舅舅舅媽看電視
他們真的很疼我
不斷叫我吃東西
可是待在這裡機車又被弟牽到宜蘭
我不是普通的無聊




















下午寫了寫英文
才不到一小時
就覺得真的待不下去了
然後本來問125的要使在哪
就先去客廳看電視













轉轉轉有哈利波特唉
雖然我看過了但我還是想在看一次
差不多看了一個小時姐姐回來了
本來我問他要不要跟我去後街買東西吃順便看外婆
但是他說他有約
還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去
哈哈
由於我太無聊了
所以雖然我全都不認識
我還是去了哈哈哈


















等到7點多我肚子都快餓翻了
因為只有吃了一晚湯+半顆木瓜
就撐到七點多
然後然後
姐姐朋友開了休旅車來在我們
總共有3男2女+我
但是他們互叫名字實在太順
然後我到現在都不知道他們到底叫什麼
感覺順到字都連在一起了
















女生是中原資管的學姊
然後男生一個是司機頭髮長長的
一個是小彬彬長大之後的雙胞胎
一個是老實到超憨厚的
於是乎我們前往我們講好要吃的----------麻布茶坊












我說 他真的是一家我無聊不會來吃的
一開始看菜單我超超超超超餓的
感覺每個都好好好好好好吃
(但價錢也不便宜)
但是上菜後每樣都讓我失望了
拉麵---------很普通我可能會選擇50元的牛肉麵
咖哩豬排--------咖哩很香豬排大概是我吃過最難吃最難咬的
葡萄可爾必斯-------基本上覺得就是鋁箔包飲料
然後我還很不好意思的任性要加點甜點
一客100(不是我出錢..)
抹茶什麼東西的讓我失望斃了!
幸好小彬彬學長的芒果挫冰還不錯吃
要不然我會哭出來
(我忘了帶錢包)
O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由於學長都蠻能聊的於是乎我應該沒讓他們尷尬吧
我也不會那麼怕生的小孩
這件事問蘭友會的就知道


















原本原本原本
講好說吃完飯就要帶我回來看換換愛
(七點半要八點才吃)
但是看他們人還蠻好我又不好意思說特地在我回來看換換愛
(但是上次預告真的很好看唉 超想知道昨天做什麼的)
所以我就跟著他們去長頭髮學長家唱歌
哈哈超不好意思的他們說我對著麥克風但都沒聲音
長頭髮學長家感覺是有錢人
然後三個男生唱歌都好聽
資管學姊褲襪破掉
我的小小隻姐姐唱歌也很好聽噢!
(全家大概只有我沒唱歌天份)
隨著時間過去
我的換換愛播完了
可是還蠻開心的因為大家人都很好
哈哈而且聽三個男生三個不同風格好COOL
小彬彬學長唱歌有YOGA的感覺
長頭髮學長唱歌很有感情
憨厚學長聲音有磁性
哈哈我就一直很享受聽他們唱這樣




















但是回來不是普通難受阿
我吐了兩次
而且過了我平常的睡覺時間
導致今天眼壓好高















但是情人節阿 不跟情人節過也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