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指考完一大堆人去考駕照
但為什麼我身邊的人沒一個過
是怎麼回事!!!!!!!!!
想當初 我花了兩個早餐的時間K筆試
(原本根本不想讀 姐姐說那題目太白痴不用看
雖然她本身也考了兩次筆試 但寶貝很怕我筆試沒過)
筆試考了100分!!!!!哈哈哈哈哈
(說真的 沒什麼好驕傲)
而且寶貝不知哪來的自信覺得我筆試會比他低
(他考92.5!!!!!不愛讀書的小孩這東西考那麼高)
所以我考筆試的時候他在外面冒冷汗|||
老實說我本身比較怕路考
因為在那之前除了我弟在桃園教過我
再來就是寶貝讓我練習個兩次
但那兩次我只有時速80飆直線
轉彎這種東西我不是很在行
(寶貝很勇 敢讓我騎他的RS飆80 雖然他一直在後面叫我別衝動)
所以 沒錯 我又緊張了
但幸好他有練習時間 很快就上手了!!!!!!!
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是最後一個考的(那一場只有我一個)
那主考官很趕著下班.... 連我過的字樣都沒寫就BYE了





嗯嗯嗯嗯 好像全程也沒顯示出我很勇的感覺
只是我第一次就全過 所以是考駕照達人
(好啦!別罵我)







我要工作我要工作我要工作
現在血壓應該高了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