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到了台北車站跟超群他們會合
他們決定去他們一個留學去美國的朋友家
所以我們又搭上了捷運.....
跑到了芝山站      吃了快炒3盤就又走了
(其實我沒吃飽     但不能要大家跟我一起吃)
後來又做了捷運 他們決定要去東區!!!!!
我心裡默默在吶喊不要呀呀呀呀呀呀
東區實在太貴      但我不能要大家配合我
所以就去了東區     看了一大堆名牌
但我本身是窮小孩     沒買一件東西
就拼命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
走到大家腳都很酸很酸
(其實有幾家店我也蠻想逛的      但總不能叫4個男生陪我逛女生的!!!!!)
逛東區實在太無聊    根本就不能做啥
我還開玩笑跟寶貝說     如果我以後只買名牌的東西他會怎樣
他居然回答    我會慢慢的開導你(噗!)
(逛東區真的沒什麼好說的    一直處於腳很酸不能買東西的窘況)
之後寶貝提議早點走    怕我回宜蘭太晚
但又決定一起吃完晚餐在走        這時候
我們又坐上了捷運.....到了士林夜市
找到ㄧ家叫韓玉香的店     還不錯還不錯
他麻辣鍋湯底我很愛      又夠勁
我一心想帶回家給媽媽嚐        但可惜不能外帶
吃到一半媽打電話催我快回家     怕颱風誤點火車
但後來才是重頭戲呀    我們玩了炒冰
炒冰的料原本放在冰箱裡    而中途寶貝有拿出來喝
還告訴大家那是可爾必思   所以每個人都喝了....
後來知道那是給人炒冰就覺得很好笑
炒冰很好玩   大家都玩的不亦樂乎啦
我也很愛玩    宜蘭不知道有沒有這種東西?
之後不知誰提議四種加在一起
(草莓   巧克力    百香果     花生)
我覺得那意思有點像我最近迷上的飲料"水果酸辣湯"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酸酸甜甜(噗)
之後就跟他們分離了    其實我心裡有一百萬分的衝動想跟他們逛士林夜市
姐姐不斷說要去那裡    但為了不讓媽媽擔心
還是先走了    再那之前還跟寶貝去拍了一張貼
很棒很棒很成功啦   但相機都不能用近拍
所以我決定拿去學校掃描
到了火車站   寶貝放棄了直達的車
陪我出來買票    確定我不用等太久就有車回宜蘭才走
還很貼心的怕我睡過頭    儘管累的半死還是在我到達前10分鐘打給我
我很幸福啦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