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不相信,但原來,這句話是這麼地貼切。











先認真就輸了,相信你說的一字一句,然後在不斷地被傷害,謊言不斷地戳破,
原來,是自己的錯,我太認真了。













你曾說過,當我相信他的那刻,錯的就不是只有他,我錯就錯在為何要相信這樣的人。
這段時間,我越來越厭惡自己,是厭惡自己,沒辦法接受自己是這樣的人,
為什麼我要輕易地相信人,為什麼我什麼事情都要往好的方面想,
一定是他講的這樣,一定是我誤會,一定是我的錯,
但是卻又常常我的夢又再次的碎了、補了、然後再碎了…,
我錯了,我不該相信,就不會有痛了對嗎?

















有時候總是藏著無奈,懂得踩煞車、懂得不再迷失真的是件好事嗎?
如果我還繼續迷失著,愛誰在乎誰喜歡誰要什麼都不知道,
我會不會比較不痛,反正誰誰誰都無所謂,要怎樣就怎樣都不用負責嗎?
這樣我就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因為信任而受傷,是嗎?
我好煩,也好氣自己,就這麼脆弱嗎?就這麼不值嗎?

















失憶好不好,不要再相信任何人好不好?

















先認真,就輸了,所以我承認我輸了,不該每次都跟玩家玩真心的,
但是,可不可以有GAME OVER的一天,我受夠了謊言堆積的世界,受夠了那些只有我的話,
















                      我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