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媽媽超HIGH
明明唱歌到很晚卻五點就起床
還把我們叫起床要去爬山.........
OH!
我們爬的是虎頭山唷唷唷唷!!!!
記得虎頭山還被寫在學長姐寄給我們的遊玩好去處耶
虎頭山離家裡頗近
根本就是在那長大了
好久沒去
感覺好妙!!!!!!!
(畢竟上次去大概10年前.....)
花市一樣美美美
好想買回去!
但不方便!
東西一樣不怎麼好吃
多了很多莫名奇妙的東西
其中最神奇的是我看到有賣用竹子編的內衣!!!!!!!!!!!!!!!!!!!!!!!
沒錯
我看到整個大嚇到
心想這究竟有誰會買..................
還有一大堆理髮師在荒山野外幫人理頭...
令我很不解
怎麼會有人特地想要爬山剪頭?












這次我很厲害
大概是被大學操到不行
我本身一直爬一直爬
而且完全跟著爸媽腳步
(他們常爬)
小紅肆虐
體力照理講不是很好
但我從頭跟到尾!!!!!!!!!!!!!!
而且其實我覺得不會累!!!!!!!!!!!!!!!!!!!!
OH!
爸媽看到這情形幾乎快哭了...............
畢竟我以前是超級氣喘人
爬太久山可能會昏倒那種!!!!!!!!
之後爬到幾近後山
聽嫂嫂說虎頭山常發生殺人棄屍案
有沒有那麼恐怖!!!!!!!!!!!!!!!!!
尤其是後山的垃圾掩埋場
我聽了整個批批ㄘㄨㄚˋ!!!!!!!
幸好那次的夜遊虎頭山沒去














之後我的美大姑從高雄來
大人們勢必又是一場酒戰
而小孩永遠只是偶爾唱歌兼無聊活動........
晚上媽媽跟舅媽還去請客爸爸睡覺姑咕睡覺舅舅睡覺
弟弟跟弟妹睡覺妹妹睡覺姐姐睡覺
總之是全世界都在睡覺只有我跟阿鳳醒著.......
二舅人很好看我一個人對著阿鳳可能會無聊到爆炸
(畢竟語言不通)
所以叫我去他們家看vcd
看了鬼來電完結篇
我覺得沒有很恐怖耶
而且本身盜版真的看的很辛苦
第二部看泰國片
泰國片我給他很大好評
自從我看了叫鬼影那部恐怖泰國片後.....
就奠定其實泰國片好看的基礎!!!!!
這次叫邪降
也蠻好看的!
但不是可怕是有點.......
嗯.......詭異?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結論就是大家別亂下降頭!
哈哈...............














看完之後是空虛人生
畢竟家裡人多到爆
但能做的是沒幾件
所以很早就睡覺........
而且心情因為某件事在波動
想勉強開心也不能做的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