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家中人越來越多
但外婆身體沒有上次好
害我有點小擔心!








下午和二舅去愛買
二舅非常幽默啦!!!!!
一開始叫二舅媽一定要省點不要買太多
結果從頭到尾他都在拼命買........
肉也拿很多很多= =
我買了一瓶很大瓶的柚子茶550
耶耶耶!
好開心
我喜歡他啦!!!!可以讓我在宿舍泡很久















回到家沒多久就要開始烤肉嚕!!
這次烤肉斥資萬元.....(兩ㄊㄨㄚ)
畢竟桃園那到處是親戚
弟弟還叫了一堆他朋友來
弟弟朋友似乎每個都在比台的意思............
感覺染金髮穿拖鞋的很多
而且笑話難笑到爆!!!!!!!!!
我在他們旁邊默默烤肉非常尷尬
(要不是那時我很餓......)
突然覺得b班男生的笑話真的超幽默!!!!!!!!!!!!!!!



















晚上七點多爸媽妹回來
(雪山你真的很棒!)
有媽媽在的地方必定要來個卡啦ok大戰......
全家都是愛唱歌的人
而且我們全家都是歌神嗎...................
唱歌這東西一直沒有我的份
所以我默默去房間休息
我的媽!
當弟弟的正妹婆開始唱時我整個嚇到
怎麼那麼好聽!!!!!!
很有感情人又正
未免太不公平
哈哈.................
我弟以後一定要娶他啦!!!!!!!!!!!
















之後就很空虛的睡著
但是聽歌聽到睡著
家人的愛唱功力真的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