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
好HIGH好HIGH
跟彭小雲見面
雖然只有一下下
但其實好想抱他喔!!
想念想念!
大分享我們最近的戰利品
哈哈~
這種感覺好懷念唷!!
下次要去基隆海大跟他一起睡啦
期待期待


















系烤遲到
五點左右才回到學校
中央熱翻天!!!!!!
整理一下就騎著我有點舊有點難騎的腳踏車到廟嚕!!
系烤還蠻多人的
一去就有人大叫我名字...
(到底是誰叫那麼大聲0+0!!!)
我被分到這組很歡樂
本身有很多傳奇人物...
鵬哥被內線交易換來
他整個是烤肉小王子!!!!!!!!!!!
還有花美男非常幽默
跟扈均的音響
(很HIGH沒錯我們這組有音響!!!!)
咻蹦重頭一直在發愣狀態很可愛
還有女生的我跟阿花跟灑淚
非常棒的一組啦!!!!!!!!
由於我非常餓大家又似乎都吃飽以致於我好像豬
(但其實我不愛烤肉這東西)
中間有人提議玩真心話
花美男不斷在自爆......
(而且一直強調他沒自拍)
鵬哥的被爆出最多
哈哈..........
而且根本只繞在他們身上而已吧!!
玩真心話又有音響我們這組HIGH到別組都來看
然後輪到我的時候大家都去玩別的....
所以我沒有講到
(但其實很多女生都ㄇㄚˇ知道了!!)


















準備煙火跟仙女棒
好多人一起玩仙女棒感覺好棒啦!!!!!!!!!!!
好美好美好美
但相機真的很遜...................
一直沒電一直沒電
煙火雖然有點虛但很棒!
很美喔!!!!!!!!!
而且我喜歡大家都在的感覺啦!!!



















之後是頒獎
超HIGH超HIGH
b班班對整個很熱情!!!!!!!!!!!!!!
看了好羨幕唷!!!!!!!
而且大家不斷在搞笑
超級歡樂的啦
笑到我臉都很僵...................
感覺資管的人都好棒:)
我喜歡有大家庭很HIGH的感覺
耶耶!!!!!!!!!!!!!
以後還要一起過四年唷!!!!!!!!!!!!!!!!!!!!!




















我兩台讀卡機都壞掉.....
非常令我失望!!!!!!!!!!!!
(但其實放在寶貝那台好像可以用 有點麻煩就真的)
女生有照片的要給我唷!!!!!!!!!!!!!
我要收集起來..................
今天勢必要去買傳輸線了!!!!!!!!!
沒上傳照片的生活好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