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雖然我頭好暈頭好暈好想吐
可是我真的好開心噢




















謝謝昨天晚上的兩個陳先生

一個忙翻了還要陪我出來

耶耶我很高興駿哥哥超久沒有陪我出去了噢!!!
好懷念陪我看醫生的中壢夜市






一個聊了好多也是陳先生

大帥哥乖乖不要想太多

我們都不用想太多開開心心保護自己很重要

雖然我很會講可是做不到

但是你要乖乖地聽話哈哈

ㄟㄟ我昨天可是為了你原本11點就睡的我到快三點我都快哭了

不過好像每次跟你們出去都這樣哈哈
總之要乖乖開心心我會給你喉糖你也要給我可以減肥的東西










還有今天中午的陳先生(姓陳的整個機率也太大了一點)

雖然我頭超暈你把我給吵起來了(但其實已經快一點...)
但是我真的覺得好窩心噢

我覺得無論如何結果如何有你們在我好幸福!!

謝謝你們每個人說的話!然後對我的支持。

我有空一定會讓你當全營最紅的哈哈


















吼唷吼唷都不知道怎麼說

還有那些留言跟MSN

我一直知道這不代表什麼因為心是個人的
但是你們怎麼對我真的讓我好開心好窩心

我很慶幸有你們所以你們也不要因為結果如何就離開我噢

哈哈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