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以為,一對一是很理所當然的事。














我爹地與媽咪,
我表哥與表嫂從高中交往十年後結婚,
雅雯姐姐跟番茄哥哥交往了五年現在還在穩定,
彭彭姊姊跟瑋瑋哥哥從高中交往到現在快四年也還在穩定,
高中跟我感情最好的輔導老師跟他老公交往12年步入禮堂…












所以我還一直以為,一個男生配一個女生,一個女生配一個男生是很理所當然的一件事!













哪裡理所當然了,我不禁懷疑。
















走過這些日子,漸漸地對於one-to-one失去信心,
函數的one-to-one有既定解,但現實生活中連one-to-one是不是都是種奢求?
















我一直以為,一個女人一輩子只跟一個男人是件很幸福的事!














但我錯了,我知道在兩年多前他離開的時候我的夢就必定是碎了,
那是我第一次愛上的人,我還記得,
分手之後的某一天,爹地把我叫到房間認真的跟我說,
"我怕這個傷會至少在你心中十年!"
他說他不願看到他女兒這樣,所以要我努力走出去。





















我總是知道的,自己常常讓人懷疑,
但是我又總是被拉回的,
昨天姊妹們說的話再次提醒了我,
我是真的難得嗎?我只是真心希望的找到一個能陪我過好久好久的人,
這樣是不是真的很難?
我一點都不想在感情裡浮浮沉沉,
我一點都不想再苦苦追求,
我只想要像Carrie一樣,








那是一份真愛,即使是荒謬的,即使是令人為難的,即使是消耗我身心的,但卻不能沒有彼此的真愛。


















但是為何年紀越大我所感受的卻離我夢想越來越遠,
現實是這樣的,我總是看到好的那面,卻忘了其實我身邊有好多好多的Many-to-many!
我很想努力說不在意,但是就像數學一樣。












                      one-to-one是唯一解, 
                      many-to-many是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