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讓我害怕的可能是你們的離去。

每次的每次我都好想告訴你們每一個人,

我不會要你們一定要幫我,
但是對我而言你們的真心我真的好開心好感動













我想到你跟我說的那些秘密,

我想到要一起去周年慶的話,

我想到要一直寫信的約定,

我想到一直問我要吃什麼菜的微笑,

我想到那個每次都讓我覺得很關心我的小弟弟,

我想到在台北卻陪我聊好久的可愛女孩,

每一刻我都真的很珍惜,都覺得好感謝。
















感謝與感動要怎麼訴說都已經不能言語,一切都不要變,好嗎?










不論如何我依然會好好珍惜而你們即使來的突然,但會一直都是我的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