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潔潔為了怕我再繼續感覺單身是種錯誤會被排擠一趕回宜蘭就陪我吃飯















一樣這樣無所顧忌的聊著,然後彼此分享墾丁玩樂的不同,然後開始講著彼此的感情生活,
然後發現其實情侶間的問題每對都有很大的不同,
然後發現交往越久問題面也真的越不一樣,
然後講著講著他去台中見他男友怎麼被對待,
然後一個問題出來後,我竟開始反問自己,你會不會也像他男友一樣,會不會我們也會有這樣的問題?
你會不會把我丟下然後自己一個人旅行,會不會把我丟下然後讓我獨自不高興











是不是太早說我們了。













然後他說-

        無論你做了什麼決定,是接受不接受,是怎樣的決定,我都永遠支持你!
        但我只希望,你別再遍體麟傷的回來。












聽到這句話我突然好想流淚,但是我沒有,
輕輕一句話我就突然好溫暖ˋ我知道或許還有你們。

















就像妳們的回覆也是,輕輕的一段話我都能開始在流淚然後不停感動,
我知道我總要學習的是不是,回到那個義無反顧單純愛人的自己,
走出那些他曾給我的刻痕,然後再次相信自己能夠擁有幸福。
















於是我又再次慶幸,我還有你們,還有,所以我還能有再度微笑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