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是不是能感動所有冰冷的心-













現在的一切是再懲罰自己吧,懲罰我曾犯的不成熟的過錯















在大艱辛我都要努力,為這麼一個人努力
曾經,因為他我一手破壞我跟你之間的感情
我才發現原來所有的不安不是因為你
是因為他的傷害
而真正事情來臨的每一刻
卻讓自己覺悟了,讓我安心依賴的人是你-














很不成熟,我也知道這條路很艱辛,因為我給你的傷害太大
我知道你很難在接受我了,但是我都要努力-












不會有怨言,任何傷害都是以前對你的反撲











在不安的情緒裡,一次次的忽略了你的真心
一次次的忽略了你總是為我好,
當時有多麼不公我卻要求那麼多














是不是在那次10天不能見面的出國
你在剪票員旁連剪票員都瞪你你卻不顧
連牽手都怕被人看到的你
因為兩國相隔的距離你竟然主動在煩擾的中壢車站親我
是不是那次在剪票口陪我等到火車來最後一刻才肯離開我不與我講話
是不是那次等到火車離去你的眼神才轉身的你
是不是任性的從中壢剛下火車就要你陪我度過只有一個人的桃園
是不是牛肉麵吵著硬要我吃多一點
是不是一起看電視一起討論吳宗憲的為人
是不是你玩電腦我邊與你聊天邊偷親你
是不是看電影時你終於肯誠實說你在10天有多想我
是不是出國的日子你因想念傳的那些簡訊
是不是你說想念害羞的你要偷親我
是不是你要偷親我那刻但我妝都花了不給你親的嘟嘴
是不是我轉身要卸妝那刻我們彼此的微笑
是不是你看電影我們的掉淚彼此嘻笑
是不是你明明睡的不好卻再我咳嗽的時候幫我蓋棉被的你
是不是早上起來賴在床邊聊天聊好久的我們










是我最想要的王子-
















我總是回憶起那幾個星期
因為那時你因為我的離去,只有中壢桃園的距離你還是不安的傳簡訊給我
你的害羞內向卻為了分離而做出的舉動
那時徹底感動我
六天五夜的泰國行,我有多想告訴你我的開心
有多想告訴你我的感動
那幾個星期,是我真的因為你而感動
沒有因為他給的傷害而認真對你
但是原來,那有多甜














卻因為我的任性不安,失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