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上去桃園
離開宜蘭的那刻沒有特別緊張
但感傷一定會有
雖然不知這次的離別會多久
但離開就是會有不捨
晚餐去三舅的店裡吃
(其實是宵夜)
好久沒吃了
很懷念啦!!!!!
而且我三舅做的真的很好吃唷
改天有人來桃園找我我可以帶你們去!!!!
ㄡ!對了
其實我們是特地去吃弟弟煮的菜
他畢業就要專心去舅舅那裡做了呢!!!
長大了長大了
(早就比我高了其實...)
((但比我高好像沒什麼= =))
他做的有點過鹹
但有大廚師的樣子啦
哈哈
(我一直很疼我弟)
((一定要力捧他))

























*9/3
一大早就起床
要搬宿舍
爸爸媽媽還要去台中
一開始很平靜
沒什麼感覺
到了宿舍才一直很想哭
但要忍下來
我的宿舍在五樓
由於是最高那層
所以他很熱!!!!!!!!!!!!!
悶到不行啦
導致連我那麼少在吹冷氣的人都忍不住買了冷氣卡!!!
(哪個學長說能吹一學期   騙人!)
那邊很大
爸爸也開始後悔沒讓我買腳踏車
桃聯東西真的很貴!!!!!!!!!!
有去了一次不想再去的感覺
(吃的還好)
((用的貴到爆!大概想搶錢))
後來出去吃早餐
叫"四海遊龍"
鍋貼OK
牛肉麵OK
但沒特別好吃的感覺
回來後媽媽經過水果攤
跟爸爸說要停下來買給我吃
因為我很愛吃水果
(但那裡停車很不方便)
此時我真的忍不住了
(因為買完水果爸媽就要下中部了)
聽到媽媽說我那麼愛吃水果宿舍一定要放水果
所以我飆淚
(真的是飆淚)
之後爸爸媽媽跟我ㄧ起哭
(沒錯 爸爸也哭)
((據說他被舅舅大笑))
真的很感傷好不好!!!!!!!!
雖然高速公路1個多小時就到還是很遠呀!!!!!!!!
而且我身體那麼差
爸媽始終很擔心我
(但我很乖有帶藥!)
雖然舅舅一直笑我們家3個都哭
但表姐他每星期回桃園呀!!!
(讀實踐)
而且舅舅早就放慣他們
不像我們家ˊˋ


















*9/4
新生訓練第一天起的非常的早
住宿舍感覺配合別人的作息很不習慣
(我每天都最早睡.......)
早上介紹了一下吃了早餐就去大禮堂
(我很挑..小隊輔我對不起你)
((其實根本就是我直屬...))
大禮堂第一個表演就是熱舞社的表演!!!!!!!!
(就說了中央熱舞很棒)
學長POPING很棒
(是主角愛莉絲)
((是資管系大二學長!!!!))
熱舞表演很多
(個人秀時間總是特別長)
之後是閒到發慌想睡的演講
不外乎討論課業愛情社團打工之類的
總覺得聽很多次
所以我偷玩手機.........
但其實我心裡早有計畫我要好好做!!!




中午自介又呈現緊張狀態!
我們班有位先生他超像李亞鵬!!!!!!!!!!!!!!!!!!!!!!!!!!!!!
根本就是李亞鵬他親弟在胖一點
而且介紹三次我還是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只記得每次看到他都覺得李亞鵬在我身邊= =
(說真的介紹那麼多次我記的名字的也很少!)
((除非他很有特色))
對了李亞鵬先生他本身非常幽默
學長姐在想懲罰方式時他總是大聲喊出驚人舉動.........
(但學長姐敢採用的沒幾個)
還有還有宜蘭人很驕傲
最帥那個本身是羅高人
(你看!都說了我沒排擠咩)
感覺就是會很紅
而且看來看去感覺宜蘭人的帥哥美女明明就很正!!!!!
(沒別的意思 全世界都知道我愛小老板)





下午還是演講什麼的
還有一大堆社團表演
中央社團都很棒啦!!!!!
每個都好想參加
看了表演也很想去跳國飆
但我怕他嫌棄我太矮= =
還有原愛社!!!!!
就是關懷原住民弱勢的社團
怎麼那麼多棒社團啦!!!!!!!
但我已經內定了熱舞跟鋼琴!!!
你們要接受我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