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c狀態打的
很喜歡她:)
















排球比賽落幕
縱使結果不理想
但我們都努力過
大家一起用心的感覺超棒超棒
以後有比賽絕對不能緊張
(比賽來了還是會拼命ㄘㄨㄚˋ)


男生對生科超精彩
第一場打到29分對27
整個心臟快跳出來!
每個人都棒翻天
資管a男排真的很強!
下次會更棒啦!
輸了資管還是餘有榮焉
繼續狂HIGH


OOHHHHH
男籃有贏
但我趕回家沒看到
應該也是很棒的一場比賽:)
途中我學學長被好多人笑
哈................
我只是無聊耍幽默!

















制服日我非常沉溺
畢竟宜中制服美翻天!
粉紅色+灰裙
從以前就超愛
而且一直在跟人炫耀我們制服美翻天
大家大概會覺得我很欠揍
可惜我們沒有制服QUEEN這種東西
(是系上制服日)
就算有好像也不會選上
哈哈
彭小雲在海大選上制服QUEEN耶!!!!!!!





話說當天我去排球場觀望有沒有我們班的再打排球
有兩位男士講話講的非常大聲
A"ㄟㄟㄟ他穿制服耶!是制服日嗎?"
B"應該不是吧!他的臉看起來不像大學生呀!來找哥哥的吧!"
我整個爽翻天
不過也許是因為身高的梗才讓人這樣覺得..........



















這兩天身體不舒服到爆炸
(其實現在也是忍不舒服來打網誌)
大家人都很好
很關心我
我都快哭出來了!!!
而且昨天有人載我去看醫生
(沒機車真的不方便到爆!)
我好感動啦啦啦啦啦
資管好棒
溫馨大家庭
大家人都好到爆炸
我愛資管:)


































昨天晚上微積分
爆掉了啦
雖然據說我們教授出題平均都是3040
可惡
在考試前發燒+暈倒很虛呀
整個很不舒服
!!!!!!!!!!!!!!!!!!!!!!!!!!!!!!
而且重點是我覺得題目是有看有分
但寫不出來..........
不知道再想什麼
隨便掰了一大張
助教你看我那麼用心給我點分數啦!!!!!!!!!!!!!!!!
下次必定要扳回!











"我們都在等一個結果 或一個沒有結果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