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看這種深具意義的話
就像當初分手我常聽的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但是有如果 還是要愛你" 
好棒:) 










昨天很不舒服的要騎腳踏車去上課 
但牽腳踏車的時候發現它卡鏈
總覺得很可悲
身體夠難過了
沿路在百花川遇見港仔
由於他上的是僑生國文
所以他有時間
還幫我修腳踏車!!!!
修不好他居然說要幫我拿去修!
等我上完課在跟他拿
我真的感動快哭了!
畢竟平常沒什麼跟港仔講話
(但上次很歡樂的要他教我粵語以至於認識我了...)
還叫我要記下他手機!
但我這個人十分不好意思
所以還是牽著去上國文課........................
















上完國文課請人幫我修
一開始兩人修不好
來了好多班上的人要一起修
畫面很棒:)
大家都在幫我耶!!!!!!!
我很開心!!!!!!!!
哈哈哈哈!!!資管都是大好人






















下午游泳課一樣很討厭
且身體不舒服再游
臉色比平常還像死人..............................
而且異常難過
唉....
游泳真的跟我沒緣呀!
體育老師昨天默默的跟我說
"我看你還是考蛙式好!"
我心裡默默大笑........
畢竟我自由式也學了兩年
不過絲毫沒進步就是了................
游泳是我破不了的梗





















晚上跟445去看醫生
445真的人好好好賢慧!!!!!!
跟他去真的很正確!
醫生說我體質真的很差
要好好調
可惡可惡我要加油
沿路上跟445亂竄
我要買機車啦!!!
超不方便的
有機車就可以亂跑中壢市
















有時候很想置身事外
好似一切與我無關
我只想好好做我要做的事
而且將他做的更好
要在意的不是那些我不想的多餘










"能夠愛著一個人  惦著一個人  也好過空蕩蕩的沒有回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