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馬比賽
我跟阿花小姐都拼命尖叫
MAYBE真的太恐怖
別看他好像不高
跑起來真的很嚇



















昨天晚上和早上的事讓我不太開心
也許就是這麼一回事
人與人之間總會存在很多的不同點
而他不過似乎多了一些
不想去執著我們的不同
我就是這樣的人
而你也就是那樣
別繼續放大
你根本不了解











最近國文交作業
很開心很開心
幫很多人卜卦
而且易經真的很神
我希望幾個被我卜卦的人別放在心上
過程只是參考
結果是依我們不同作為努力才下定論
但我衷心希望卜到好卦的人
真的能夠幸福:)
那天在隔壁寢室
看到好多人的希望
突然有種特別的感觸
嗯 一定要幸福





















下午體育課沒有游泳
(對游泳這件事我真的很頭痛!一天比一天冷我會哭)
((臉色一天比一天像死人))
玩了趣味競賽
跟地科系來友誼賽
贏贏贏
而且我們真的HIGH爆
拼命尖叫
看到好多平常沒出現的人物
也都努力的練習
那種氣氛真的很棒
最後的喊聲跟系呼有點秋
但我好愛這種感覺:)
真的很開心自己填的是那麼HIGH的系
大家都要為趣味競賽出力
(如果沒事的話)
加油加油!!!!
資管很棒:)
















上完體育課是企概課
打給媽媽說我好想他
要等到期中考後回去我好捨不得
(畢竟前些日子我都至少兩星期回家一次)
((真的很愛家))
看到爸爸媽媽那麼努力
只為了給我們好的生活
讓我有多一點錢能夠吃飽
買想要的東西
自己卻那麼累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他們
爸爸媽媽我以後會好好報答你們的!!!
















OH
對了對了
媽媽還說如果家裡度過這段拮据時期的話
要把我的小VINO牽過來
好開心
上星期瘋狂身體爛日
真的體會機車在我們這的重要性

















晚上熱舞由於缺課太多
(身體不舒服也不能怪我)
以至於第一首歌覺得自己像白痴
(根本不知道動作是啥)
幸好教新的整個自信就會好點
HIGHIGHHIGH
被誇就會很HIGH
小桃真的很厲害
YES!
但以後的舵練我一定要熬夜了啦
但我也是很HIGH的神奇艾莉絲&資管正妹學姐一組
HIGHHIGHHIGHHIGH!!
(艾莉絲也是資管的)
整個就是很眷顧我


















晚上趣競練習
男生去的人不夠多
看了學長姐的緊張失望
男生們快點動起來啦!!!!!!!!!!!
聽說資工真的很不高興我們搶了那麼久冠軍的頭銜
還招了很多體保生!!!
我們一定要加油呀!!!!!!!!!














what time is it ?




       game time m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