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悽涼
整寢只有我一個去
雖然似乎快習慣這種生活

















陣容很龐大
被分再第三小隊
OH~
其實有蠻多是跟我原本不太熟的
不過這樣也好
可以讓我多認識人!YA!
小隊輔是雞皮跟平治
平治很可憐
我們這小隊有一個根本是團康活動女王!!!
很多都玩過導致連基服的他都有點沒梗了.........
還有芳芳他本身不擅長團康這種活動
根本就是冒險王!!!!!!!!!!!
不斷在輸
但大家都很愛大冒險
以至於他沒機會表演...........
















早上是搭帳篷
話說我以前還是童子軍!!!!
但真的太久沒碰這東西很生疏!!!!
幸好大家都很厲害
OHOHOHOHOHOHOH!














中午吃水餃!
很厲害的吃了20顆左右
玩了遊戲
不小心把阿龍眼鏡用掉
心虛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如果我有錢我一定賠你
哈哈哈哈!!!!!!!!!
















下午大地遊戲我很厲害
不知道哪來體力一直跑前面
畢竟應該全世界只有我前天是十一點多睡............
而且我們這組很厲害
沒叫過小天使
哈哈!!!!!!!!
好幾題被秒殺!!!!!!!!!!!!!!!
實在太強!!!!!
關主應該很失望

























晚上是野炊活動
我很想煮東西
但我們隊上有一位非常有家政天份的朱木炎!
所以都是他掌廚
且煙到底有沒有那麼大!!!!!!!!!!!!!!!!!!!!!!!
根本不能在那邊待超過三分鐘!!!!!!!!!!
照片也都照的很奇怪
一大堆煙也照的那麼清楚
相機的夜照功能真的很差啦
畢竟他已經很多年歷史了!!!!!!!!!!!!
















營火晚會超HIGH!
學長學姊都很棒
最後一場戲我還哭.............
很厲害很厲害!
大腸學長也非常厲害!!!!!!!!!!!
整個就是很出風頭的人

















晚會之後是夜教
但那時已經十一點
到了我該睡覺的時間
且我本身是非常膽小的人............
又不想不參與活動!
硬撐
聽了幾了中央的鬼故事...........
OH!!!!!!
現在想想不怎麼恐怖
但我那時很ㄘㄨㄚˋ
沿路上我不斷的緊緊抓住芳芳的手
而且學長姐每個都嚇到我
(應該會很有成就感........)
吼吼吼........
半夜十二點走深山真的很恐怖耶!!!!!!!!!!!!!
再加上我那時真的想睡到爆炸!!!!!!!!!!!















回來洗完澡一點多
我的媽
上大學第一次那麼晚睡
(不要懷疑我沒有要虎爛的意思)
那時根本已經暈到想吐..........
輔大迎新超HIGH辦PARTY
吵到不行我照樣馬上睡著















尋夢谷接近中正機場
好多飛機飛過
在夜晚看
特別美
有特別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