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五點多就被跟我一起睡的吵醒..........
真的是很折磨的事!
我上次睡四小時左右應該是高中畢旅瘋狂聊天到天快亮的那次.....
害我身體真的很難過啦
但我還是硬撐!!!!!!





















早操總是個很有趣的東西
被叫上去跳
不知道為什麼學長姐說我整個很顯眼?
是因為跳的太白痴嗎?
哈哈!!!!
















吃完早點後是未成年告白
我一直很期待
很好玩很好玩!!!!!!!
雖然學長一開始在亂錄
但後來有幾對都是真的
皓子跟羊咩又被拱上去
他們整個很閃啦!!!!!!!!!!!!!!!!
第一對班對就是這樣
大家都愛玩他們
但好甜蜜唷>//////////<
中間有一位文藝青年學長太厲害
講的話讓我哭!!!
希望學長跟學姊這次的合好能夠長長久久:)
大家都要幸福!!!!
(還有b班那位告白的男生!!!!!!!!!!!呵呵)


















中餐吃崆窯
好好玩好好玩
但最重要的部份好像都沒做到啦!!!!!!
才包一包東西又去跑一次大地
這次大地我真的沒力了!!!
但一樣一直玩!
而且我是撲克牌女王嗎?
本身有一個遊戲是大大大大贏家
















下午飾演小短劇
其實我很想演許純美
但未免我形象受損.....
哈哈哈哈哈
怕嚇到大家原來我那麼愛演
(相信跟我多年認識都知道啦!!!!哈哈)
大家都好有創意
突然覺得很心虛
但我們還是很棒啦
只是我跟金玲在攪局
噗...........
















瘋狂拍照真HIGH
但全是學長姐的相機
最後一個活動是烏龜卡
很棒啦!!!!!!!!!!!!!!!!!
給很多人寫對自己的想法
但真的沒時間
上車我又睡著了
以至於我的烏龜卡只有幾個人寫
好空虛................................




















兩天就這樣結束
我真的更愛資管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