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超級開心噢!!!!!!!!!!!!!!!!!!!!!!!!!!!!!!!!!!!!!!!!!!!!!!!!!!!!
YAYAYAYAYAYAYAYA
一大早姊妹與我都最擔心的事情沒有了沒有了
一早起來就看到解決了耶~~~~~~~~~~~~~~~~~~~
HAPPY~~~~~~~~~
雖然我頭好暈好難過又水腫
可是好開心















靖遠兄雖忘記幫我寫,
可是好加在我們導師還願意,
我哭了我!!!!!!!!!!!!!!!!!!!
10/24終於把我的獎學金弄出去了我哭了我!!!!














中午回來看到忠賢哥兩封信
再度開心!!!!!!!!!!!!!!!!!!!!!














然後有人說我雖然水腫還是一樣可愛哈哈在更高興














晚上找到司機載我去車站
噢~~~~~~~~~~~~~~~~~~
超級美妙的一天(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