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寶貝
看了20分鐘線代
幫他拍拍手(啪)














兩天一夜的基隆遊因為下雨沒去別的地方
只能無聊的在家裡宅
看他打電腦
聊天
但 還是覺得很幸福

















你講的那些話我都記得
但總會不經意的失了分寸
害怕你的離去
我該相信你
沒有意外
會一直一直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是想哭的
我不喜歡不確定的感覺
總要自己去捉摩














我們要一起堅持下去
我會
希望你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