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這樣反覆地不斷提醒自己,我要的是什麼。















矛盾總是自身的歸因,不斷地陷入陷入陷入,
self-control究竟崩盤了沒沒有底線,
依然迷惑。

















就算有讀完沒讀完都必須不斷地提醒自己,
曾經許諾自己要做個什麼樣的人,
必須這樣地不斷提醒自己,
讀書不是為了成績所以讀兩次三次卻用背的不是我要的,
所以我又必須再度地提醒自己,















必須再度地提醒自己,
我要的那份純粹在哪,
必須忠於自己的心,
眼光必須看遠、看多,
必須在多點堅持,必須再找回當初的熱誠,
必須必須必須一切都不要違犯本意的忠於自己,
必須這麼相信著、信任著我愛的人事,














有沒有一天我不用不斷地提醒自己就能夠一切都明瞭而沒有猶疑?















HEY!究竟是海綿寶寶還是派大星有療傷效果,我不是飛天小女警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