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老師
我拜託你不要當我
排球會打
下次要上的壘球
想當初我還參加過比賽!!!
羽毛球也不差
跑步要不是不能長跑我短跑也不慢
籃球雖然不愛但每次穩穩投還蠻準
還會跳舞
(雖然好像有點秋但我沒有虎爛)
但是這麼多.......................
難道我這輩子第一次體育被當就要敗在我是游泳白痴這件事嗎!!!!!!!!!!!!!!!!!!!!!!



















我很好學
拜託別因為游泳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