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轉身離開就不痛。











這次我不像以前一樣一失戀然後就覺得全世界要毀滅了,
我是真的很痛、很痛…
可是有以前的經驗我知道我不能在墮落下去了,
我知道我不能一蹶不振,
我想做到、想找到、想繼續努力,
我不能在悲傷、再懷疑彼此、在鑽牛角尖了,
我必須相信、必須感受、必須找回、必須努力。














我真的很幸福噢!
有你們我真的好幸福,
不管是重或不重的話,有姊妹的誠實、有朋友的陪伴、有你們的眼神,
每一刻我都覺得好幸福噢~
每次都好想說對不起我總是讓你們擔心了,
但是但是我還是希望你們有難過都要跟我說,有話都要說,
你們開心對我來講很重要很重要,
我會努力保護自己,會再次冷靜下來的,
暑假會那麼開心也是因為冷靜的差不多了,
要再一次冷靜、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然後努力地保護自己,努力地追求:)















噢噢噢!!!!!!!!!!!!!!!!!!!!!!!!!!!
好開心!!!!!!!!!!!!!!!!!!!!!!!!!!
下星期考三科,之後一星期考一科,
要陪我出去玩的快快,
一星期考一科我可以撐住的(maybe),
噢噢噢噢噢!!!!!!!!
林先生很白目說他要給我大大擁抱在新社花海噢
還很白目說要親也是可以
可是雅雯姐姐好賤噢他說我臉上有痘痘!!!!
哼哼好恐怖噢林先生要給我大大擁抱會被他的粉絲圍毆吧
曾先生要陪我去看二輪電影懷舊噢!!!!!!!!!!!!!!!!!!!!
YESYESYES答應我半年的事情終於要實現了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明天統計要加油小希姊姊發功給你噢!!
又一位林先生要陪我逛台大校園唉!!!!!!!!!!!!!!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可是他的課一點都不好玩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張先生說要陪我去大溪噢!!!!!!!!!!!!!!!!!!!!!!!!!!!!!!!!!!!!
但是他真的很討厭每次都說我怎樣我怎樣雖然他好像說對了
哈哈哈哈今年生日我還有電子卡嘛?
還有人要帶我去士林夜市玩嘛!!!!!!!!!!!!!!!!!!!!!!!!!!!!!!!!!!!!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可是那個人消失了到底會不會實現
雅雯姐姐芸娣姊姊思涵妹妹心潔妹妹彭彭姊姊還有誰誰誰我們一起去新社花海!!!!!!!!
還有寒假要一起清境剪羊毛
想到可愛的羊咩咩我就好高興!!!!!!!!!!!!!!!!!!
雖然我覺得熙禎哥哥可能不讓我寒假有玩樂的機會噢噢















好幸福,有你們我一點都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