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會覺得我不是心思如此細膩的人
但我卻擺不脫執著
擺不脫不時的幻想與眷戀



















常常會因一些事讓我看到很多面
把你的照片全部隱藏起來卻不時偷偷觀看
知道很傻卻好像是已經戒不掉的習慣








































我知道此時此刻你早已不在我身邊
也許對今天原本的行程你也不再想起
我沒有太多的悲傷
我也沒在流下眼淚


















愚笨如我
在我看了如此多照片後
心裡不是憤憤不平的問為什麼你此時已不在我身邊
為什麼離去對你不如對我而言之重
有著的卻是我曾經是如此幸福
我失望你的離去讓我幸福頓時歸零
但又慶幸我愛著的男人是你
在照片裡的好多微笑好多笑容會讓我想起
想起我們的回憶
今天看了生死遺言更是深深感受到曾經的愛戀是如何印至我心



















有時我會覺得深愛一個人就是這麼一回事
這星期也許荒廢了一些
但我似乎也得到了一些
我沒有因為你停下自己的腳步
你對我生命的重要我無法否認
但我卻有著進步的夢






















我想做的事我不曾想停歇
我知道那會讓我進步那會讓我更有自信
而且我也深深的清楚
若我那麼堅持的走下
我獲得的很多
能給予你的幸福也將更多
所以





















我始終這麼堅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