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你們倆的愛情來說
你的付出
夠了
雖然我也對這個結果感到惋惜
因為你們曾是如此想跟對方相守到老
我曾看見你們幸福彼此相看的側臉
但也看見了你疲倦的那一面




彭小雲給我的
每次看每次哭


















曾經在第一次的分手
彭小雲跟我說過
"朋友走的一定比愛情長久"
我對這句話從沒遺忘
現在更有這層領悟


















我昨天還在哭
在睡前的床上哭
失眠了一整晚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
其實我很清楚我現在要怎麼走
我也已經有了自信
我知道我會很好
我會更好更棒
但不知為什麼思緒就會亂掉
一想起就淚流不止

















很多人說不流淚不可能
尤其對我來說
眼淚更是在平常不過的事物
我在好多人面前掉過淚
很多小事情就可以讓我的心有很大震撼
我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有時候我會怨
為什麼要把感情放那麼重
到頭來惹的一片傷
但如果我沒那麼深愛過
是不是我也不會有那麼多的幸福
是不是那些回憶就能很輕易的從我記憶中消失
我不要    我不要

















我現在很痛    很痛
但是不愛過不會知道愛的好
我會哭泣
但我一定會有站起來的一天
我不想讓你們擔心
也許自己在寢室哭
在棉被裡失眠一整晚只為了回憶
但我會有笑容
就像這張照片一樣
我想努力為自己而活
我也會努力為自己而活






















是我的 會回到我身邊
不是我的   遠去我也不該挽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