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學校運動會
其實在看比賽的同時
我想起念起了好多事














你從國小就是田徑選手
記得我們一開始搞曖昧
就是因為你在高一那年就得了全縣第一
而我答應過你
贏過宜中學長願意當你一天女友
那時候的你總是計較著分分秒秒
我們出來你都把時間算的清楚
中山公園是我們好幾次約會的地點
有好多好多很美的回憶
在涼亭裡我喜歡躺在你的大腿陪你聊天
到最後還沒當到一天的女友就變成正式的


















我總是願意且給你意見
再你一次又一次的比賽
高中全中運的前一天
你跟我吵架
但隔天你拿到全國前八是怎樣的開心與我分享
我到現在還不能忘記
我記的剛交往時我很任性
每次你沒拿到全縣第一我就好生氣
跟你冷戰
有時候會覺得是你不夠努力
但因為種種原因
我漸漸的看淡你的成績
但是我總是願意跟你分享一切
一切有關你的田徑生涯
一切你當隊長的苦心以及難為
有時覺得自己很有能耐
跟我在沒關係的事物我一樣願意傾聽
我記的你愛車
我從沒抱怨過也因為你我學到好多車的知識
你是田徑選手
讓我對好多比賽有很多認識
你愛天堂
我連那個玩三分鐘就稱不下的遊戲也願意聽你說你的盟友們
我記的每星期見面聊天從沒冷場
我會很願意的傾聽
很願意的接受所有的一切
甚至覺得只要聊天
似乎就能感受到你愛我我愛你
因為我們在心靈上是那麼的契合


















今天站在終點跟系上800 1500的選手聊天
好熟悉的項目
我笑著跟他談大甲高中大甲高工有多厲害
笑著跟他說桃園農工也很強桃園高中也很強
但我心裡好失落
這些全部是你告訴我的
而現在
你早已離開我不在我身邊
















你已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