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在三溫暖
有個人對我還不賴 有個人對我不怎麼好
常常想東想西然後心情不好身體不好也沒看書
我的標題主要呼應我今天的會計考試
我大概瘋了因為我居然覺得積分符號比企概計概和會計可愛













靠杯 我的書卷獎鐵定飛了











OH 媽媽我下學期在幫你賺5000!!!!!!!
這學期忙到炸掉把身體都搞壞
還是算了
哈哈
(好容易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