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並未想要真的每週發這樣一篇文章給你們,但似乎快要變成每週一篇。

















我是個很敏感的人,很容易笑、也很容易哭,
常常身邊人覺得沒什麼的小事,我會陷入很深然後感受很深。

















你們知道嗎?當我看到John很認真的在複習統計,為了教Vivian時,真的很感動、感動,
我可以在當下不說,但是我的心是暖暖的。

















從剛開始跑企徵,這學期我家遇到很多事、我遇到很多事,有時候常常會後悔,
但是與你們的相遇從來沒有後悔過。













一直知道我是個在認真的時候,或許會嚇到別人覺得我很兇、很嚴厲、態度差的人,
常常都怕著自己有些許完美主義會讓一次次的活動壓力越來越大,
對於我參與的事一直都是這樣的,我會希望他好好的,是很完美的,是有榮耀的,會讓人誇讚的;
因為這樣,有時會壓力太大,會讓我跟一起跑活動的人都很累,
事情沒到我想要的程度我就會開始手足無措,非常不安,
有時候很怕,這樣的情緒會影響身邊的人,而因為真的也一直影響身邊的人,讓我挫折有點深。












但,有了你們這群小寶貝,我好窩心。














從來我不把活動定義為活動,對我來說,我希望每個一起跑活動的人,都是我的朋友,
你們不是我跑這個活動才接觸的人,是真正的活動中、活動結束後,我都視為朋友的一群人。
所以,當我看到John在交Vivian時,我微笑了,
因為我們不是因為公關,不是因為組內會,而是真真實實的參與彼此的生活:)














當我在狂貼帥哥照給溫溫看,並開始分享過往的感情生活時,我是開心的,
當金賢重的美男照、姐姐從韓國帶回的衣服、韓劇是美男阿的談論時,我是快樂的,
當要找人買溫溫蛋糕,芋頭的回答很弱,我是微笑的,
當在路上遇到,簡簡單單的幾句問候,一起買宵夜、一起為了同一件事情微笑,我是歡喜的。















因為真正接受了彼此的生活,因為我們不是只在組內會才相聚的一群人,因為我們是朋友。

















有時候我怕是離開的日子越來越近了,會感受越來越深,越不捨,
但你們怎麼總是能夠在我不捨時給我最多的窩心。

















公關組,一起加油,我們是2010最ㄅ一ㄤˋ最棒、最好的一群公關組。
希希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