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一個大傻蛋
昨天整理了一堆東西想說還是回家好了
(其實是因為請假的東西不能用我非常沮喪當然回家)
然後我匆匆的辦請假的小姐她再次不在!
(真的很可惡沒有一次在)
搬了有五公斤的東西和一台電腦就這樣搭上了我的痛苦之旅
回到桃園火車站我真的很貼心
怕打給舅舅舅媽
他們一定很率性的說"坐計程車就好我再給你錢"
而且心想此時他們也應該去上班
就自己悲哀的坐著公車
而且是7路.....................
7路就是那台只到山下不到山上的
而坐上7路後發現13路尾隨在後
13路就是到山上的
我心裡很多靠杯...........
以至於7路放我下車後
我在山下望著山上以及我的行李
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而且沿路一直被幸福國小的小朋友跌跌撞撞撞了我的行李.......
我第一次知道我家上山的路怎麼那麼迂迴
中間停了好幾次因為我行李真的重的很誇張
然後就這樣迂迴的上山後
回到家裡
發現..........................
全家人都在!!!!!!!!!!!!!!!!!!!!!!!!!!!!!!!!!!!!
還多了很多親戚來舅舅家唱歌
也就是說我如果選擇打電話跟他們說
勢必有一大堆人可以來在我
連弟弟都翹課在家!!!!!!!!!!!!!!!!!!!
我真的蠢斃了因為我今天感覺肩膀快斷了



















回去沒多久就跟姐姐弟弟舅舅去了IKEA!
我以後一定要有那樣的房子
如果我有錢的話!
覺得在宿舍都不能佈置成自己想要的那樣
也沒時間佈置
而且我的座位真的亂翻了
不過301有點那樣的感覺
















OH回到桃園不能打網誌不知為啥
現在回到宿舍用室友的打
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H
好多東西要收我都快哭了
這都怪我平常東西真的有夠多有夠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