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的隆冬 我們初識
一月的寒冬  我一次次地闖進了陌生世界











我依然藏著自己的秘密 在你們面前像懼怕的鳥兒
你依然珍惜著你的女人  眼神從未失掉疼惜而轉移於我
忘了從何時開始  是你們分手之後的雨天  我與你漸漸熟識
我們從沒想像彼此會契合  他們總是叫著你翔哥的
而我天真地以為必定你是之中最兇猛的男人才會有如此的稱號
但熟識後的單純卻是怎樣的吸引我   沒幾天就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













你來宜中考體育班的那天   我失神地在籃球場看著別人
總是親近卻又忘了彼此的存在 
我記得戀人時你總是笑著對我說  初識時我總是一語難求
看來些許自閉  從不主動說話  臉圓圓一個奇怪的女人
而我只能笑著承認  是事實我無法否認
我不想多做狡辯  你對我那時的憂慮是知情的卻又善妒
不願我再提起隻字片語
我記得戀人時你總是笑著對我說  考體育班那天我像個小女孩般
嘴油油的孤獨的坐在階梯上   那時我總笑著在你懷抱裡嘟嘴
模樣好不甜蜜   你喜歡從後面抱我  說我好小一隻
而我喜歡將自己左臉貼向你的右臉  好知道你是在我身邊的
我們從未注意彼此  即便聊天時是如此契合
但在之後你又交了個女友   而我也選擇放棄持續傷痛選了一個不愛的男子












我們總再同一個路口碰面     卻選擇了背對背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