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來報告一下我近況
免的大家太想我(?)
哈哈













*話說我最近真的很忙
來說一下這整個星期讓我有多繁忙以及頭痛
而這整件事就要從熙禎哥哥在星一meeting時開始了我們悲慘寒假
實在是!!!!!!!!!!!!!!!!!!!!!!!!!!!!!!!!!!!!!!!!!!!!!
唉唉唉唉一心以為就去個一天跟我未來的boss聊個天這樣就好
誰知道.......................................
第一天就給我們作業寒假就要做出會計系統出來!!!!!
而且熙禎哥哥還說
"以前我帶專題都散散的,但這次跟外系合作我會盯得很緊,因為我們做的已經是教材了。"
.........................................
以前你散都有一大堆學長姐說被你操死了~~~~~~
小光哥哥還說跟了熙禎哥哥後他的人生很黑暗肝都是黑的每天五小時是種奢侈的睡眠時間
現在你要盯得很緊害我覺得我的前方一陣雲霧呀!!!!!!!!!!!!!!!!!!!!!!!!!!
怎麼辦!!!!!!!!!!!!!!!!!!!!!!!!!!!!
呼呼然後下午跟玠玠去看醫生
醫生說的很嚴重一直搖頭我哭~~~~~~~~~
還說了一大堆我不能吃的東西
最嚴重的是他說"不能在那麼愛吃甜食了!!!!!!!!!!!!!!!!!!!!!!!!"
唉唉然後他好遠噢在景美
我又多了一次迷路的機會好討厭
晚上跟玠玠家人一同逛美麗華
我還沒去過美麗華耶
但是我還是買不下手~~~~~~~
一直看玠玠他們家在買
吃了美麗華的美食區還不錯噢噢噢噢噢
但是百貨公司都好貴!!
我也才吃個炒米粉跟豆花




















*星期二由於要認識系統就又要meeting~~
跟兩個助教玩遊戲只能說這真的是一個非常難搞的遊戲!!!
我們好奸詐一直偷偷改決策!!!!!
哈不過還蠻好玩的只是速度也太慢
中午才玩到第10個決策!!!我都快哭了~~
總共有32個決策
中午我還臨時起意大家吃pizza可是好弱新開幕沒送東西
下午大家真的都受不了了
我本來還跟助教說照這種速度我們應該會連晚餐都要一起吃了哈哈
結果幸好三組一致同意玩到20個決策就結束
否則我們真的要哭了!!!!!!!!!!!!!!!!!!!!!!!!!
這樣做成實際上的web-base板應該會很好玩
以後做完應該會很有成就噢(希望可以做完)
唷唷唷
然後晚上終於回家了
跟媽咪說醫生跟我說的
媽咪居然跟我說
"你本來就很糟了呀!!!!要不是你才21歲 我真的覺得你大概活不下去了"
.............................= =
唉唷唉唷人家要長命百歲健健康康啦
















*星期三終於去開車了!!!!
教練說我也太忙那麼晚才去
可是我很厲害噢我才學一個多小時就在S型倒車倒到我頭暈
大家都說我進度很快超前了哈哈
回家吃飯跟媽咪說我的狀況媽咪也說也太快
科科
但是我老爸本身對這樣的狀況十分擔憂
哈哈他很怕我學會飆車之類的
覺得我學那麼快不是好事哼哼
然後這天開車真的覺得太矮還是有點差
教練也很壞我一開不好就說應該是我椅墊忘了調= =
可是之後熟了我就不用做那麼正開了呀是不是是不是
而且教練說看我轉方向盤就知道我OK學很快
哈哈我都在自以為SKY~~~~~~~
但是大家可以放心
因為我真的沒有因為太矮被車頭擋住路線的問題
但之後的勞斯萊斯我就不知道了科科



















*星期四早上跟媽咪去他那邊做義工
大家都說姐姐好厲害我好害羞哈哈
真的覺得以前在好兇做真的有差噢
手腳會變比較快記憶也好一點
但是不做好像記憶又退化了........
下午去羅東運動公園前面網誌就有了不再概述
但是很開心覺得好幸福(L)
















*星五一大早出發到台北
相機店記錯時間了
可是我終於拿回我的860了呀逼呀逼!!!!
然後剛好有人在看870跟T700我都一直哇哇
雖然870好像功能改善也一點點而已可是我的860外觀好舊= =
但是還是很開心噢!!!!!!!!!!!!!!!!!!
下午差點又迷路到丹堤吃飯開會
親愛們好久不見~~~~~~~~~
丹堤還好然後好難對會計系統下手噢~~~~~
討論好久然後知後的行程都滿滿滿每星期都要上台北開會
我哭哭~我真的有台北障礙症耶我都快哭了
可是我昨天自己做了很精美的台北迷路筆記
希望我以後不要迷路但是在我做完迷路筆記後
去看醫生.................
我又迷路了哭哭!!!!!!!!!!!!!!!!!!!!!!!!!!!!!!!!
沒有親愛玠玠在身邊我又迷路了~"~
而且越來越冷害我在景美街頭真的快哭了!
真的很奇怪呀是我心裡抗拒嘛我去台北就會迷路就會好煩
不過謝謝有人打電話給我讓我比較不想哭一點哈哈
回到家好晚我的親愛妹妹終於回來了
















*今天早上去駕訓班果然阿!!!
還是要多練習我一開始手凍僵又一直開太快所以S型又超出去了
不過兩三次之後我就回來了呀逼!!!!
原本教練說今天就要讓我進去考照場地練習耶整個很快
可是後來裡面好多人而且一直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
我就在外面一直S型又S型到我頭很暈
後來終於練習踩油門了!!!
我超HIGH~~~~~~~~~~~~
而且不用在什麼1又1/4圈那邊算
讓我自己轉彎踩油門
就像在外面開車一樣我好喜歡
一直繞圈圈邊跟教練聊天哈哈~~~~
然後繞到教練頭暈
哈哈教練還說正常他都只讓別人繞個兩圈
可是因為我很HIGH一直很享受開車的感覺繞了20幾圈繞到他頭暈
這個繞那麼久我就不會暈S型一直暈
可能因為S型要超慢這個踩油門我真的超HIGH!!!!!!!!!!!!!!!!
然後中午一回來就跟爹地媽咪妹妹去吃尾牙
好空虛爸爸公司居然分兩邊吃
然後員工還要一邊跟廠長吃一邊跟副廠長
超怪!!!搞什麼分裂!!!!
拜託我爸人超好好嗎是個優質廠長!!!
爹地最近一直加班一直受傷真希望他也好好照顧自己哈哈


















噢噢明天就是除夕了耶
然後明天就要去台南了耶
希望我不要變胖因為台南有好多小吃噢!!!!
然後有好多人耶舅舅也要去大姑姑也有好開心~~~~~
但是前提是我好像要在年假看點My SQL的書否則下次開會沒東西
想到又悶了一下下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