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算塔羅牌,每次都像是被看穿似的,像打擊了些什麼又掉下眼淚。














很多事情我真的都知道,只是總希望別人給我肯定,
像個孩子般地感到不安,好怕我的決定錯了、傷害人了,
好怕我承受不住結果然後失去了,我只想再確定,不是我任性嗎?
是不是我真的很不公平的被對待著?我要求真心其實並不過份的,是嗎?



















其實,我也很殘忍。

















又再次被重重打擊了,他說的話像是我一直不願面對的現實,
或許我並非真的不知道,但是我總是要騙自己否認、否認、再否認…。
















"其實你也很殘忍,總是在他面前說著你和他的事,少一根筋的忘了他也會痛。"
"他也會痛嗎?但他一直否認、也總是覺得我開心就好,說我們只是朋友。"
"他也會痛、會有疙瘩,但他的確都先為你著想,是真的對你很好。"



















那天雅雯姐姐也跟我說了,我總是不自覺地傷害人了,也同時在傷害自己…。



















是不是因為這樣最終你們都選擇一個個離我而去,
都說在繼續下去會沒辦法,我好像總在無意間拿刀刺著你們,
為什麼你們不誠實跟我說,為什麼你們都要把我當公主捧在心上,
為什麼你們不勇敢一點,為什麼你們總是都在為我想…。


















"驀然回首時,你會發現,真正對你好的是你沒選擇的那個人。"
















我選了一條讓自己心被撕裂的路,你們總是擔心我卻又總是希望我幸福的默默付出,
我卻用我的無知一次次的傷害,為什麼我會沒發覺?














倫倫姐姐說"你很清楚他對你不只是朋友!"














我是真的沒發覺嗎?還是我太過依賴了,
我好怕講明了你們會尷尬就不聽我講心事,
但是我也不想為什麼你們沒有勇氣誠實對我,
我好氣自己總是說著不想傷害任何人,卻又總是在傷害真正把我捧在心上的人,
我好煩悶,整篇文章好亂,就如同我昨天聽到時的心情一樣繁雜,
其實我都知道的是嗎?只是我任性的想依賴,然後默默傷害。

















其實,我很殘忍。














sorry,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