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某人帶著小孩子一起去運動公園和羅東逛逛,
不用大魚大肉、人潮擁擠、不用刻意擠捏,我是真的覺得簡單就好開心。

















看著妹妹從一開始一直躲我、開始願意讓我牽手、開始講第一句話,
吵著要餵魚、把魚飼料灑著驚訝好多好多魚的笑容、追著你跑、吃冰淇淋、
在你吃冰淇淋時盯著你看、因為表演的鼓嚇到、指著籃球場小聲的說球、吃冰淇淋吃得滿嘴、任性不給我牽手、
偷偷的把手伸出來看我的樣子、讓我抱、他在挑他的鞋子、眼鏡時的模樣、試穿衣服我教他跳舞的笑容…。
我覺得好開心,也終於懂得為人父母時那種幸福,
是那樣地天真、沒有一絲多慮、任性地不牽手,又或者任性的牽手,需要擁抱,需要獨占的小孩。
我一直微笑,一直好想幫他拍好多好多的照片,一直很想緊緊地抱住他,
我想,如果是我的孩子,我一定會因為幸福而衝動的哭泣,
不用給孩子那麼大的壓力,不用帶他上補習班,兩個人牽著孩子的手,在運動公園漫步,
我竟然就感動的好想掉淚,我笑了,然後我們三個都笑了。

















昨天心裡也是煩悶地出門,你說的話也總是震著我,
是吧,不是一次兩次覺得我早該放棄了呀,
看到照片也無言了覺得真的很沒必要太過分了,
你說你很想留言說太激掰的時候我又是一絲放心了,
是不是其實我亂想的沒有錯,好多時候我選擇原諒但是傷害是我自己,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只是寧願對自己殘忍。









好多好多的話,好像懂得又好像不懂,
我們都總是知道,卻又在真正決定時心啾成一塊,
總是知道怎麼做對我們最好,卻又總是希望別人肯定然後依然裹足不前,
但是要克服的,你知道,我也知道。















妹妹的笑容總是把我從煩悶在拉回現實,
昨天和你真的很像小夫妻般地牽著妹妹的手一起走走散心、一起餵他吃冰淇淋、一起挑衣服,
其實我很喜歡這樣噢!你不要罵我,你還跟朋友開玩笑,我應該不像生了那麼大的小孩吧哈,
如果以後爸媽都像我們兩個一樣孩子一定會被寵死,妹妹真的超cute、讓我微笑的幸福。



















我知道的,是我義無反顧的選擇,所以在大的傷痛在跟你們哭訴是一點都沒有用的,
這次,我是真的必須自己擔著那些痛楚,Don't worry!






             I promise I can. un... may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