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會陷入這樣的思緒矛盾之中。

















是簡單或是難?



















常常我會覺得真心很簡單,
我甚至會一次次地懷疑那些不真心人的思緒為何可以彼此切割?
所以我很喜歡猜別人的想法,
當然,不一定對,但我依然好奇。

















常常我真的會以為是理所當然的事,
就如同我會覺得真心很理所當然,
就如同我會覺得one-to-one很理所當然,
就如同我會覺得把時間給男人很理所當然,
就如同我會覺得在感情裡誠實很理所當然,
就如同我會覺得在感情裡體貼的細心呵護很理所當然。
但我還是不免看到那些,然後我會問,為什麼要這樣呢?


















為什麼可以在面對一個人時看似真心,但在私底下做那些作為?
為什麼可以在面對一個人時看似渴望,但在私底下其實渴望的不只一個?
為什麼可以在面對一個人時看似哭泣,但其實並未真正的心疼過任何一個?
我總是都在問,








                    WHY?
















為什麼可以這樣欺騙以及傷害?
為什麼不會有一絲心虛一絲心疼一絲難過?
為什麼不會想要珍惜想要擁有?




















我總是覺得有些事很簡單,但或許對某些人來講,就真的很難,
這些日子受的傷那麼多,我還說我想當第二個蘇珊,是多麼需要勇氣、多麼難的事,
但也許,這也是很簡單的事,不值得珍惜。











                 是簡單,或是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