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我很難搞搞,又任性ㄧ下開心ㄧ下難過
然後身體本質對情感的宣洩敏感的不得了
哈說這些只是說這篇只是ㄧ時臨時開心心













我最討厭別人亂散播謠言
然後我很不喜歡別人看不起我
自始至終我都覺得
當然我人生中做過的錯事數不盡盡盡
但是當我知道我做錯後
我會盡力不碰那片可惡的荒泥
然後我對我自己是很有自信沒錯
但是每ㄧ次我證實了那是自信而不是自以為的自傲














我用我的實力證明了噗噗
然後隨便你繼續講













總之我現在開心心,
把開心分給大家!










話說我昨天去燙頭髮了噢
雖然我猜大家都會說沒什麼差
但我今早就是變成了爆炸頭,噢噢噢噢
不過整體而言我的無敵他頭髮終於解決了!!!!!
開心爆炸
但是他現在有點爆炸........
幸好我沒聽媽媽姐姐妹妹的話去補燙










昨天和彭小雲出去唉
天氣大好
去羅東一直逛
但是我發現我都只逛特定的幾間唉
然後他一直走進去
看到頂帽子還不錯
噗噗不是我再說
我真的是很適合戴帽子!!!!!!!!!
這點不知道之前誰就跟我說過了
我現在也這樣覺得
目前還沒有不適合的帽子出現
但是我卻很少帽子
真是可惡唉
然後我老弟好邱邱邱邱邱邱
昨天大好天氣他居然在五點才出來擺攤
連WA都提早開了真是笨蛋
然後他不給我跟他ㄧ起擺攤啦
他每次都嫌姐姐麻煩但是姐姐多疼他耶可惡















剛剛我老弟騎著金旺來
好可愛

金旺好可愛檔車很帥

好想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