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對不起你
因為你跟我說要記得去收的時候
隔天我就忘了一乾二淨還一直以為要去文書組拿
然後就在某個寒冷的夜晚我的室友將他輕輕的放在我的桌上
直到我家教回來才看到這東西噗噗
然後天真的我看了一眼
因為那時很難過就沒多久就睡覺
 (前ㄧ天又蕁麻疹起真的很煩哀為什麼要有蕁麻疹這東西)
 然後之後是ㄧ連串的期末的轟炸以至於我又忘記這回事了 










然後昨天宅了一天才驚呼!是地哈哈我終於想起了
謝謝你噢謝謝你噢
雖然我沒有聖誕禮物但是我有聖誕卡片
幸好你不是送我整人的東西嚇我這個膽子超小的白痴
上面說的話因為下面的網誌好像有點不準了哈哈
但你知道我就這麼容易被感動這麼容易被騙然後又這麼容易被影響
(真的有夠弱)











寒假我們粉紅女生要開開心心
然後要跟我去花蓮玩
要來我弟的店買新年新衣服
寒假一起變美大作戰
寒假假我來了我要賺錢錢
















我愛你啦
不要再說我喜歡的跟妳男人像了
不像不像不像不過現在也去了了
我不能在被影響了啦啦啦(說是這麼說ㄧ定做不到我都能想像了)













順帶一題,就是BY THE WAY的意思
我真的很不喜歡用距離來做搪塞而分手的人
男人有有有有有誠信就說實話
尤其是男人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移情別戀就移情別戀每次都用一樣的理由
真的很差勁,連我都抱不平了了
尤其是!最重要的是你自己移情別戀就要自己承受
去跟你朋友說是女方怎樣真的很差勁差勁
要有肩膀承擔好不好太可惡












BY  THE WAY
我老弟現在開啟他線上事業
請大家多支持這樣噢!
http://www.wretch.cc/album/pink771108
宜蘭羅東免費送到府噢!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