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很想說些什麼,又總是說不出什麼。













這不過是你一直以來的方式吧。













其實我一點都不喜歡這樣的是嗎?
或許已經沒有那麼在意的,但是我一點都不喜歡這樣,
我連一點點閃過的念頭都不想,
只想全心全意的照顧一個人、愛一個人,
而那個人也可以全心全意的對我一個人;
可是其實只是一貫的模式嗎?只是吧。













唉呀唉呀唉呀,雖然我大部分時間是開心的,但是我還是偶爾會悶悶悶悶悶,
悶的是蘋果紅紅是真的離開我了,
悶的是為什麼我要這樣我真的做錯了些什麼嗎?
我才不是愛生氣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你能懂我的無奈嗎?
為什麼非得要這樣,好像一切都是錯了似的,
不能自然一點、簡單一點,像我想的一樣簡單就好了嗎?

















一直知道你一定會說到做到,但我真的不開心,就算這是最好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